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联合承办IEEE CAD/Graphics2009国际会议

发布者:admin  时间:2009-09-09  浏览:

第11届IEEE 国际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学术会议于8月19日到21日在黄山举行,会议由浙江大学CAD&CG国家重点实验室与合肥工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共同承办,旨在为不同国家的研究者和开发者提供了一个在CAD&CG领域交流的论坛。

浙江大学彭群生教授主持了会议开幕式,合肥工业大学刘晓平教授,清华大学胡事民教授,洛桑理工学院Daniel Thalmann,日内瓦大学Nadia M Thalmann教授,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信息学部副主任张兆田博士,浙江大学鲍虎军教授开幕式主席台就坐。会议共有来自中国,美国,法国,瑞士,日本等国家的约150人注册参会,包含10个大会特邀报告,17个分组共宣读论文86篇,大会报告及分组报告均被会议论文集《Proceedings 2009 11th 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puter-Aided Design and Computer Graphics》收录,该论文集由IEEE Computer Society出版。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