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驻上海总领事孔陶杰夫妇来访

发布者:admin  时间:2009-09-09  浏览:

6月23日中午,副校长赵韩教授在校学术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会见了来访的澳大利亚驻上海总领事孔陶杰、总领事夫人小池里枝一行。

赵韩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孔陶杰总领事夫妇一行来访我校表示热烈的欢迎。赵韩副校长首先向客人们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历史沿革、办学特色,特别是在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赵韩副校长还详细介绍了我校与澳大利亚高校开展合作交流的有关情况。赵韩副校长说,我校一直非常重视与国外大学开展交流合作,近年来,我校与澳大利亚斯文本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澳大利亚迪肯大学等高校建立了友好的合作关系,双方通过互派研究生,开展学术交流、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定期举办研讨会,联合筹备成立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等方式,双方的合作交流关系不断走向深入。

孔陶杰总领事仔细询问了我校与澳大利亚迪肯大学联合成立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的有关事宜,对我校与澳大利亚高校在多个领域开展的合作交流感到欣慰。他诚挚欢迎我校师生到澳大利亚开展交流合作,并愿意为我校与澳方开展合作交流提供帮助。

随后,赵韩副校长和孔陶杰总领事一行互相交换了礼物。

澳大利亚驻上海领事馆高级执行助理李红卫、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南京办事处商务开发部经理汪洋、安徽省外事办吕晓梅,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檀结庆、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刘志峰教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陈翌庆教授、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杨保俊教授、化学工程学院丁运生教授等会见时在座。


 王建/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