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迪肯大学Saeid Nahavandi教授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admin  时间:2009-09-09  浏览:

6月22日下午,来自澳大利亚迪肯大学的Saeid Nahavandi教授在格物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为我校师生做了一场主题为智能系统研究的学术报告。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陈科教授主持,全校200多名教师与研究生同学参加了报告会。

Saeid Nahavandi教授现为澳大利亚迪肯大学智能系统研究中心主任,他首先给大家介绍了澳大利亚迪肯大学智能系统研究中心的组织结构、项目合作伙伴(ABB,ACE center(USA),Auto CRC等),介绍了迪肯大学智能系统研究中心的三个主要研究领域――系统建模、机器人以及信号与系统。

接下来,Saeid Nahavandi教授重点通过具体实例给现场师生介绍了仿真应用的作用。Saeid教授举例汽车车座装配系统中的合理安排工作台,系统如何要通过不断的仿真最优化工作台数,从而实现技术上的要求。紧接着教授又以BOSCH系统为例,该系统如何通过利用WIP技术合理安排工作台来达到实际的效果。最后,Saeid教授介绍了虚拟现实环境的相关研究情况。

报告之后,陈科副院长组织了在场师生与Saeid Nahavandi教授进行了互动问答,现场气氛热烈融洽。本次报告会给我校师生提供了近距离接触国际学者、了解国外先进科学理论的机会。 


机汽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