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国百森商学院Kelly博士为我校MBA研究生做创业研究学术报告

发布者:admin  时间:2009-11-11  浏览:

11月1日下午,美国百森商学院(Babson College)Kelly博士在管理学院为MBA研究生做了题为“推动全球创业”的学术报告。管理学院党委书记、MBA中心主任赵惠芳教授到会并讲话。

报告中,Kelly博士重点从文化、经济和政治等方面分析了影响创业的主要因素及国际间的差异,全球创业教育的现状和趋势,介绍了全球创业观察(GEM)计划。报告内容翔实,图文并茂,博得了MBA研究生的阵阵掌声。

百森商学院是全球创业研究的领导者。Kelly博士在百森商学院讲授创业、公司创业和亚洲创业等课程。她在公司创业和创新以及技术型企业的专利和产品创新方面做了大量的研究,研究成果发表在国际著名的创业研究杂志JBV(Journal of Business Venturing)等期刊上。 


管理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