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迪肯大学Lingxue Kong教授与现代汽车技术联合研究中心Matthew Edward Dingle博士来访

发布者:admin  时间:2009-11-11  浏览:

11月2日上午,澳大利亚迪肯大学Lingxue Kong教授、现代汽车技术联合研究中心Matthew Edward Dingle博士一行来我校访问,洽谈有关绿色汽车项目研发的合作事宜。

赵韩副校长在校学术活动中心第三会议室会见了来宾,他代表学校向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安徽近年来的经济发展和在工业上所取得的成果以及我校在汽车行业人才培养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

会见中,Matthew Edward Dingle博士代表澳方简单介绍了Auto CRC(现代汽车技术联合研究中心)自2005年以来的发展情况,并对智能汽车研究、安全汽车研究、清洁汽车研究等主要研究方向做了详细的介绍,他真诚希望两校可以在项目申报、联合研发和教师交流、学生交换等方面进行实质性的合作。

赵韩副校长对Auto CRC在澳大利亚汽车行业所起的重要作用表示赞赏,并希望可以与澳方合作,在汽车材料、绿色设计、产品设计和控制等方面进行深入的合作研究,将澳洲的先进技术引入中国,推动两国的汽车制造业。

参加座谈的还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陈翌庆教授、化学工程学院丁运生教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有关教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檀结庆教授及相关工作人员。

会后,澳大利亚来宾还分别与我校化学工程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相关教授就合作项目的内容与细节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参观了相关实验室。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