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国罗格斯―新泽西州立大学Ierapetritou教授来我校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访问

发布者:admin  时间:2009-11-11  浏览:

10月27日,罗格斯―新泽西州立大学(Rutgers, the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Jersey)化学与生化工程系Marianthi Ierapetritou教授应邀访问我校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并于下午2:30在逸夫楼1107室为我院师生做了题为Integration of Planning and Scheduling and Consideration of Uncertainty in Process Operations”的学术报告,受到了师生的欢迎。讲座中,Marianthi Ierapetritou教授与现场的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就提出的题给予了详细的解答。

Marianthi Ierapetritou现任美国罗格斯―新泽西州立大学化学与生化工程系教授、美国化学工程师学会计算与系统技术分会负责人,曾获得罗格斯大学最高学术奖――the Board of Trustees Research Fellowship for Scholarly Excellence和著名的美国科学基金职业奖――prestigious NSF CAREER award。 


陈薇/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