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英国卡迪夫大学于立教授受聘为我校教授

发布者:admin  时间:2010-01-15  浏览:

1月10日,英国卡迪夫大学城市与区域规划学院于立教授受聘仪式暨学术报告会在学术会议中心举行。受聘仪式由建筑与艺术学院院长吴永发教授主持。 仪式上,吴玉程副校长为于立教授颁发了聘书,正式聘请他为我校教授,担任在我校建筑与艺术学院的教学、研究和研究生联合培养等工作。

受聘仪式结束后,于立教授为同学们做了题为《构建适应我国城乡发展的规划程序理论与方法》的学术报告,接着对卡迪夫大学城市与区域规划学院作了详尽的介绍,并回答了学生申请去卡迪夫大学学习相关的问题。

于立,现任英国卡迪夫大学城市与区域规划学院规划与研究国际中心主任,英国皇家城市规划师学会会员、英国注册规划师;中国生态城市学术委员会委员;《国际城市规划杂志》编委。 


建筑与艺术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