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国西南研究院首席科学家魏荣华博士受聘我校兼职教授

发布者:admin  时间:2010-01-22  浏览:

1月18日下午,美国西南研究院魏荣华博士合肥工业大学教授受聘仪式在材料楼601学术报告厅举行。徐枞巍校长出席受聘仪式并向魏荣华博士颁发聘书。仪式由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高隽主持。

受聘仪式结束后,魏荣华博士为材料学院师生作了题为“等离子体工程在材料表面改性中的实际应用”的学术报告。

参加受聘仪式的还有材料学院院长陈翌庆、副院长蒋阳。

魏荣华博士是美国西南研究院首席科学家,20多年来一直从事等离子体表面工程方面研究工作,先后在佛罗里达大学、休斯和西南研究院工作;申请专利十余项;担任第十三届离子束表面改性国际会议主席、第七届等离子体注入/沉积国际会议主席、中国表面工程杂志境外编委、等离子体注入国际会议执行委员;所负责的2009年离子表面工程项目获得R&D100大奖。 


王卫平/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