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澳大利亚先进汽车有限公司合作研究中心签署谅解备忘录

发布者:admin  时间:2010-01-27  浏览:

1月25日,澳大利亚先进汽车有限公司合作研究中心(AutoCRC)执行总裁Dr Matthew Cuthbertson、迪肯大学创新技术研究院主任Prof Peter Hodgson、斯威本科技大学工程和工业科学学院沈维祥博士一行来访。副校长赵韩会见了来宾,并和来宾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檀结庆主持。

赵韩代表学校对Matthew Cuthbertson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相关情况,回顾了我校与澳大利亚迪肯大学等在汽车技术方面的合作交流。他希望,在以往合作的基础上,将双方的合作交流做实,在双方共同感兴趣的项目上加强合作。

Dr Matthew Cuthbertson介绍了澳大利亚先进汽车有限公司合作研究中心的概况,希望和合肥工业大学加强合作交流,建立牢固的关系,坚持把汽车技术的合作研究做下去。双方就合作中的技术推广、管理交流、政府机构介入、相关合作项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磋商,并签署了谅解备忘录。

参加座谈的还有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相关负责人。


尹兴国/文 宁浪沙/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