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徐枞巍校长赴台湾参加“2010年义守大学与大陆结盟大学校长论坛”

发布者:admin  时间:2010-07-02  浏览:

6月10日至12日,应台湾义守大学傅胜利校长邀请,我校徐枞巍校长赴台湾参加“2010年义守大学与大陆结盟大学校长论坛”。陪同赴台的还有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檀结庆处长。

内地参会的四川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兰州大学、厦门大学等36所大学校领导,以及台湾高雄大学、树德科技大学等大学校长出席了论坛。论坛主要就两岸学历互认后的高等教育交流合作、两岸高校国际化合作策略、两岸高校教师专业成长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义守大学是目前拥有最多大陆交换生的台湾高校,并一直致力于促进两岸在学生,师资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论坛结束后,徐枞巍校长还看望了我校赴义守大学交换生,了解他们在当地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与学生们共进早餐。

此次徐枞巍校长赴台进一步增强了我校与台湾高校间的交流与合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