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惜别离·情长久—2019年春季台湾交换生结业欢送会举行

发布者:  时间:2019-07-03  浏览:

时光飞逝,结业在即。2019年6月28日下午,我办在西教206会议室举行2019年春季台湾交换生结业欢送会。来自台湾逢甲大学、静宜大学等高校的交换生们纷纷到场,与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老师们一起,畅聊叙旧,欢庆结业。

与会老师们纷纷祝贺同学们顺利结业,并祝福他们前程似锦,有机会还回来看看。逢甲大学交换生李翊安还与在场师生共同分享了自己DIY的甜品、蛋糕等,以表达对老师平日里悉心关心和照顾的感谢,同时表达了依依不舍的惜别之情。大家一边品尝甜点、一边轻松交谈,气氛欢乐和谐。最后,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老师为同学们赠送了结业小礼品,并合影留念。会后,台湾交换生还参加了由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组织的欢送晚宴。

一学期的交换学习,让台湾学生们对我校产生了深厚的感情,也加深了两岸师生们的融融情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