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泰国宋卡王子大学国际汉语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者:  时间:2019-07-05  浏览:

2019年7月5日上午,泰国宋卡王子大学普吉分校国际汉语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西教学楼201报告厅举行。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黄金华、宋卡王子大学教师代表Ms. Nattakan Dilts、Ms. Rattana Jangpiboonpong、38名泰国学生以及我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典礼。

Ms. Nattakan Dilts在发言中对我院在两校合作上做出的努力表示了感谢。她表示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之下,两校之间的友谊会更加密切,中泰两国的友谊会万里长青。泰国学生代表良斌在发言中回顾了两个月的学习生活。同学们不仅提高了汉语水平,还感受了中国文化,收获了知识和友谊。他代表全体学员对我院老师表示感谢。

黄金华作结业寄语。她对泰国留学生的顺利结业表示了热烈的祝贺,期望他们能够将自己获得的知识和情谊带回泰国,为两校交流和中泰两国人民的传统友谊添砖加瓦,为推进中泰两国教育文化的交流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随后,黄金华为同学们颁发了结业证书。

典礼最后,出席典礼的师生一起合影留念。



叶慧 黄金华/文 叶慧/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