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者:  时间:2019-09-06  浏览:

9月6日上午,我院2019级国际班新生开学典礼在西教学楼201报告厅举行。副院长黄金华、中外籍教师代表、2019级全体新生及部分家长代表参加了典礼。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正式拉开了帷幕。

特邀嘉宾安徽广播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李翔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叮嘱新生们要勤奋学习、锐意进取,常怀感恩之心,心中充满正能量。

A-Level中心主任葛玉峰、教师代表周杨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寄予了希望,希望同学们主动肩负起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责任,为自己的人生打下坚实的素质基础。新生代表和优秀老生代表相继做了发言,他们表示今后一定严以律己、刻苦拼搏,成就更好的自己。

黄金华作新生寄语。她期望同学们能够热爱国家、关爱父母、尊敬师长、遵纪守法,学成之后,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祝愿2019级新生在国际教育学院开创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叶慧 /文  黄金华/审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