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港台学生新学期迎新座谈会召开

发布者:  时间:2019-09-05  浏览:

秋高气爽,学期伊始。2019年9月4日下午,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在西教学楼205会议室举办了新学期港台学生迎新座谈会。来自台湾静宜大学、佛光大学的交换新生、我校港台籍本科生和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的师生朋友们一起,欢坐一堂,共庆新学期开学。

港澳台事务办的老师对新入校的台湾交换生表示热烈欢迎,向她们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校区分布、专业设置等,并鼓励学生好好感受我校的学习氛围、体验当地的风俗民情,预祝她们度过一段愉快充实的交换生活。台湾交换生们对我办老师的热烈欢迎、入学时的周到接待及办理手续时的悉心指导表示了感谢,并表示第一次来大陆,就感受到了暖人的温度。

会场精心准备了丰富的食品与水果,新朋旧友欢聚一堂,谈学习聊家常,气氛温馨和谐。为了让台湾交换生更加了解安徽的人文地理,港澳台办还播放了《锦绣安徽欢迎您》的视频宣传片。座谈会尾声,老师向港台学生赠送了学习用品,并合影留念。

会后,港澳台办为学生们举办了欢迎晚宴,大家品美食、玩游戏,欢声笑语不断,增进了师生的沟通交流,消除了台湾学生的陌生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