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国际事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者:  时间:2021-06-16  浏览: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素养,根据国际事务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2021年6月15日上午,国际事务处党支部书记胡佳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和部门教职员工上了一堂生动详实的专题党课。

课上,胡佳为大家讲解了党史上的“银元之战”、“两白一黑”等内容,通过讲党史故事和讲理论知识相结合,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能带领中国人民取得巨大成功绝非偶然。依靠着远大理想追求、科学理论引领、选贤任能机制、严明纪律规矩、自我革命精神和强大领导能力等诸多优秀特质,中国共产党把自己锻造成为一个始终走在时代前列、深得衷心拥护、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的强大政党。

参加党课的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今后将以实际行动努力为学校教职员工办实事、办好事,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部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厉舒然/文  常韦娜/图  胡佳/审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