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国际事务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者:  时间:2020-10-22  浏览:

2020年10月21日下午,国际事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在西教学楼205会议室开展专题党课学习,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胡佳主持。

为贯彻落实学校中共合肥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十个一”活动的通知》要求,根据国际事务处党支部“十个一”工作总体部署安排,支部副书记胡佳为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上了一堂题为《认清形势严守底线争做勤政廉洁好党员》的专题党课,分别从“充分认清形势,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守住底线,做到廉洁从政”和“敢于担当座位,推动工作落实”三个方面诠释了如何做一名勤政廉洁的好党员。胡佳指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永葆政治本色,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拒腐防变能力,是全体共产党员的永恒课题,希望同志们能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高的思想境界、扎实的群众观念、昂扬的精神面貌,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最后,支部纪检委员张辉辉宣布,在支部全体党员支持下,部门纪检“十个一”活动已经圆满完成。张辉辉希望大家要立足本职岗位考虑,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