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国际事务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者:  时间:2020-10-20  浏览:

2020年10月16日下午,国际事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在西教学楼205会议室开展专题党课学习,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胡佳主持。

会上,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韩江洪教授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中国71年反腐历程回顾》的专题党课,分别从“建国初期的运动反腐”、“改革开放初期的强力反腐”、“依法治国新阶段的制度反腐”和“新时代的法治反腐”四个阶段介绍我国反腐历程。韩江洪院长指出,反腐败是一项长期、复杂和艰巨的重大工作任务,在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我们要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以更加有力的步伐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会议最后,支部副书记胡佳强调,反腐永远在路上,每个人要做到自省、自警、自励,增强个人自觉性,增强防腐拒变的能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