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国际事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者:  时间:2019-09-25  浏览:

根据学校党委和校直机关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按照国际事务处党支部2019年下半年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2019年9月25日下午,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在西教205会议室集中学习、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时代楷模:张富清》等教育视频,学习由支部书记黄金华主持。

通过对党史和时代楷模先进事迹的集中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深刻内涵、实现初心和使命的奋斗历程、坚守初心和使命的重大意义、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要继续践行初心、不辱使命”等重要阐述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领会报告精神,学习张富清乐观积极、自强不息的顽强品格,不断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叶慧 胡佳/文 叶慧/图 黄金华/审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