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国际事务处党支部、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爱心饭卡”助学活动师生见面会

发布者:  时间:2019-05-24  浏览:

2019年5月22日下午,国际事务处党支部、国际教育学院在西教学楼201报告厅举办了2019年度(第八届)“爱心饭卡”助学活动师生见面会。国际事务处党支部书记、国教育学院副院长黄金华,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奖助主管袁舟群,10名受助学生,本支部党员及学院教职员工参加了见面会。

黄金华简要介绍了“爱心饭卡”助学活动的基本情况,并代表受助学生对本部门所有献爱心的教职员工表示感谢。她希望受助学生能够积极向上,克服困难,努力学习,成为建设国家的有用人才。

袁舟群对我部门的爱心助学活动表示感谢。她希望学生们不要辜负爱心人员的殷切期望,心怀感恩、心怀奉献,自立自强。

受助学生代表李宁、王雨琦向所有伸出援助之手的老师们表示感谢。他们说,大家的帮助带给了他们永不退缩、更加拼搏的动力,今后一定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国际教育学院A-level中心主任葛玉峰鼓励受助学生在学习之余,利用自身专业特长,加入我院学习帮贫小组和助学、助教活动。



叶慧/文 叶慧/图 黄金华/审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