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国际事务处党支部、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全体党员、教职员工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19-05-06  浏览:

2019年5月5日下午,国际事务处党支部、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会议,国际事务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檀结庆、全体党员及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黄金华主持。

黄金华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主要事项。党支部组织委员张毅详细介绍了爱心饭卡资金历年收支、历年受助学生信息及支出明细及《爱心捐款资金管理规定》,公布了2019年度爱心捐款名单和2019年新增备选受助学生信息,全体人员对7名备选受助学生进行了讨论和表决。最后,全体人员举手表决通过将7名备选受助学生全部纳入爱心饭卡资助学生名单。

黄金华代表7名受助学生对大家的“爱心”表示了感谢。

会议最后,张毅还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参加《国防法》、《国家安全法》、《军事设施保护法》、《保守国家秘密法》和《反间谍法》有奖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要求各办公室认真组织,鼓励大家积极参加。


叶慧/文 叶慧/图 黄金华/审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