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国际事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19-01-14  浏览:

2019年1月10日下午,国际事务处组织全体党员党支部在西教205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并进行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金华主持。

会上,黄金华对2018年度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深刻剖析,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本着实事求是、坦诚相见的原则,结合实际工作,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畅所欲言,对存在问题不遮不掩,相互批评见人见事。

全体与会人员按照会议要求,对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此次民主评议采用不记名方式,支部委员会对投票结果进行了实事求是的统计、讨论,确定了评议结果。

此次会议,全体党员态度端正,积极诚恳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紧扣主题、分析深刻、意见中肯,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叶慧 胡佳/文 叶慧/图 黄金华/审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