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国际事务处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发布者:  时间:2018-12-19  浏览:

12月19日下午,国际事务处党支部在西教205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金华主持,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及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根据机关党委1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安排,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深入了解了党支部的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支部委员会建设等相关内容。按照党支部建设要求,会议还讨论了增设党支部纪检委员等事项。黄金华要求大家,要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科学内涵与精神实质,跟进新形势,学习新思想,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要注重自身德行建设,提高素质,注重修养,爱国爱党,在对外交往中不卑不亢,自觉维护国家利益。



叶慧/文 叶慧/图 黄金华/审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