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国际事务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时间:2018-07-26  浏览:

7月25日下午,国际事务部党支部在西教205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因支部书记黄金华同志出差在外,会议由党支部委员胡佳代为主持。

党支部严格按照校机关党委的要求做好会议安排,确保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收到实实在在的效果。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关于认真开好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将会议主题和与会要求切实传达到每位党员,并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内容,坚持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

会上,由支部委员带头对照检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围绕党的宗旨、初心和使命,本着实事求是、出于公心、坦诚相见的精神,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广开言路,畅所欲言,一针见血,批评和自我批评都卓有成效,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成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党员同志们统一了思想认识,提高了政治站位,达到增进团结、促进整改的目的,收到了较好的会议效果。



钟燕、胡佳/文 李荣艳/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