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国际事务部党支部组织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

发布者:  时间:2017-12-21  浏览:

2017年12月20日下午,国际事务部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以下简称“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金华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黄金华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并对中纪委工作回顾、工作体会和今后的工作建议进行了分析讲解。她指出,中纪委工作报告深刻总结了十八届中央纪委和各级纪委忠诚履职、勇于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指导性文件。全体党员要在全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重点研读、深刻领会十八届中纪委工作报告中的部署要求,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做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合格党员。

党支部还就全体党员订阅关注“安徽纪检监察”客户端、微信、微博的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并要求全体人员采取个人自学、集体学习、网上辅学等形式,创新学习方法,提高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突出重点、学深悟透,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



叶慧 胡佳/文 叶慧/图 黄金华/审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