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科技部2023年度国家外国专家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3-03-03  浏览:

校内各单位:

接科技部通知,2023年度国家外国专家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请登录科技部政务服务平台外国专家项目管理信息系统首页查看项目申报要求。

各单位要组织专家充分论证,据实填报各项信息,确保申报内容准确、完整,提高项目申报质量。经费申请须根据项目实际需要填报,不得虚列虚报。

从今年起,申报外国专家项目需从科技部政务服务平台入口登录。请有意向申报2023年度外国专家项目的老师,尽快登录科技部政务平台(https://ceps.safea.gov.cn/),提前注册“自然人”账号,以免影响今年申报工作。在学校外事系统没有国家外专项目的老师,需要注册“自然人”账号,具体操作请参考附件1:外国专家项目管理系统注册指南(一)。在学校外事系统有国家外专项目或申请国家外专项目未获批的老师,无需再注册“自然人”账号,具体操作请参考附件2:外国专家项目管理系统注册指南(二)。

申报截止时间为2023年3月24日,请各申报单位按时完成网上申请。

联系人:颜老师  联系电话:0551-62905981



                                                     国际事务处

2023年03月03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