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全球胜任力云讲堂】第五讲 国际多边谈判:理论与实践

发布者:  时间:2022-08-23  浏览:

为积极推动学校全球胜任力人才培养,提高学生全球胜任力认知水平和从事国际实务工作的行动能力,学校推出全球胜任力系列云讲堂。2022年8月25日,北京大学教授张海滨将为我校师生带来精彩讲座。

讲座题目:国际多边谈判:理论与实践

讲座时间:2022年8月25日(19:00-20:30)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室 ID 556-716-815

专家简介

张海滨: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兼国际组织与国际公共政策系主任,北京大学全球健康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北京大学国际组织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国家气候变化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联合国协会常务理事、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国际胜任力培养专业委员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

课程简介:

多边谈判是全球治理的基本途径,也是体现国际组织作用的关键指标。本课程从历史、理论与实践三个维度对多边谈判的演变、作用、特点和技巧进行系统讲解。谈判理论与谈判实践的充分结合是本课程的主要特色。





国际事务处 经济学院

2022年8月22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