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赴港就读/工作入境安排政策线上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2-06-15  浏览:

  为搭建内地和香港人才交流桥梁,我校特邀请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上海经济贸易办事处(以下简称“驻沪办”)于2022年6月16日(星期四)为内地师生举办赴港就读/工作入境安排政策专场线上宣讲会,增强内地师生对赴香港学习、工作政策的了解,欢迎有意向的师生积极参与!

  一、活动介绍

  主要对象: 即将投入工作的大三大四学生、有兴趣日后到香港深造和发展的学生、研究生、博士生、老师和教职员等。

  活动目的: 介绍香港特区政府引进国内人才的入境计划,包括输入内地人才计划、优秀人才入境计划、非本地毕业生留港/回港就业安排及科技人才入境计划。为两地人才交流和机会共享搭建好桥梁,为学生的学术和职业发展提供更多资讯,增进老师和学生对在港工作生活或进修的认识和了解。

  活动形式: 驻沪办入境事务组工作人员进行线上宣讲与互动。

  二、活动信息

  会议日期:2022年6月16日(星期四)

  会议时间:14:30-15:30

  会议平台:Webex

  会议链接:

 https://sheto.webex.com/sheto-sc/j.php?MTID=ma882f5a9ea5765a31cef9a4b71ca3691

  会议号:2512 121 2127

  会议密码:Pwd220616

  三、联系方式

  关于讲座的其他信息,可与驻沪办入境事务组入境事务主任杨芷翘联系,电话:021-6351 2233分机16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