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昆山杜克大学全球大学生暑期学校招生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2-03-22  浏览:

一、项目简介

昆山杜克大学为武汉大学与美国杜克大学、昆山市政府共建的中外合作办学高校。该校拟于2022年暑期开展“全球大学生暑期学校(Global Summer Institute)”,面向国内外知名高校招收优秀本科生和研究生赴昆山杜克大学进行为期1-2周的课程学习及交流互动。

昆山杜克全球暑期学校分为两个迷你小学期:7月24日-7月29日和7月31日-8月5日。每个小学期分别有3个暑期项目供学生选择。学生最多可以参与两个小学期的合计2个项目。顺利完成课程学习并达到最终考核要求的学生将获得昆山杜克大学颁发的项目结业证书,优秀学员可在结业时得到教授亲笔推荐信。

二、课程介绍

昆山杜克大学2022年全球暑期学校包括六大核心项目:“社会创新创业”“商业创新与人工智能”“健康医疗大数据”“机器学习”“环境政策与数据分析”以及“医学物理与健康信息学”,主要面向国内外知名高校大二至大四在校本科生。其中,社会创业创新项目亦对研究生开放,所有课程及学术活动语言为英语。

除了各个项目的授课教师外,昆山杜克大学将从全球关系网络(包括杜克大学、斯坦福大学、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卡耐基梅隆大学等知名学府)邀请业界著名教授(Distinguished Guest Speakers)为学员举办学术讲座及交流活动。凡是报名参加昆山杜克大学全球暑期学校任何项目的同学,都有机会参加每一场“全球知名教授系列讲座GSI Distinguished Guest Speaker Series”。

三、申报时间

所有项目皆采取统一的网上申报方式,申请截止日期:2022年6月15日。

四、项目费用

友好学校学生享受项目优惠费用:6750元人民币/人/项目

(本项目费用包括:学费、住宿费、部分餐饮费、实地考察费用、保险费、茶歇、欢迎及结业典礼餐费等。本项目费用不包括:往返昆山旅费、个人花费以及其他未提及费用等。)

五、申请对象及要求

1、良好的英语水平,具体要求为:TOEFL85以上、IELTS6.5以上、大学英语CET四级500分以上或大学英语CET六级450分以上;

2、本科阶段学习成绩优良:平均GPA不低于3.0/4.0;

3、详细报名条件请参考各项目具体要求。

六、报名及录取程序

第一步:有意向的同学请填写《合肥工业大学学生国际交流项目申请表》(见附件1),经学院审核后报至屯溪路校区西教学楼209办公室。

第二步:通过校内审核后可在线填写项目申请。

网申二维码

 

项目官方网址:https://gsi.dukekunshan.edu.cn/

第三步:申请材料经昆山杜克项目组教授审核通过后,由昆山杜克大学签发邀请函(或录取信)。在收到邀请函(或录取信)两周内缴纳项目费用,逾期有可能被取消资格。

*注意:所有暑期项目按照“先申请、先审核、先录取”的审批流程。如果在官方申请截止日期前已经到达名额上限,则不再接收申请材料。

 七、咨询方式

联系人:厉老师 朱老师

联系电话:0551-62902615

办公地址:屯溪路校区西教学楼209室

 

国际事务处

2022年3月21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