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合肥工业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与希腊雅典国立理工大学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2-03-03  浏览:

我校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申报的“面向新型电力系统建设的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已成功入选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获得为期三年的资助支持,该项目于3月1-10日(第一批)、9月1-10日(第二批)进行人员申报,请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开展人员选拔,并组织项目推荐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申请。

一、资助类别

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

资助名额:3名。留学期限为6–24个月。须为我校全日制优秀在读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5岁(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访问学者:

资助名额:1名。留学期限为3–12个月。须为我校正式工作人员,年龄不超过50周岁(1971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本科毕业后应有5年以上工作经历,硕士毕业后应有2年以上工作经历。对博士毕业的申请人无工作年限要求。

博士后:

资助名额:1名。留学期限为6–24个月。须为我校具有博士学位、具体从事教学或科研工作的优秀在职青年教师或科研人员,或应届博士毕业生(须为后备师资)。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申报说明

申请人可以登录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申平台http://apply.csc.edu.cn/csc/main/person/login/index.jsf)提交申请,相关实施办法和网申材料参见2022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综合专栏(https://www.csc.edu.cn/chuguo/s/1850)。

三、咨询方式

国际事务处 厉老师 0551-6290261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