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国际公务员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1-09-08  浏览:

为增进我校青年学子对国际组织的了解,培养有志于到国际组织工作的后备人才,学校于2021年9月14日至17日推出“国际公务员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该讲座由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主办,旨在通过分享国际组织申请流程、在联合国的实习工作经验、国际组织的职业发展规划等,增加对国际公务员岗位的认知,帮助我校学生明确国际组织实习申请目标及职业规划方向,热烈欢迎我校有意向、有志于赴国际组织实习任职与对全球治理感兴趣的同学积极报名参与。讲座详情如下:

一、讲座安排

1、第一讲  

百年树人——立足全球治理,提升国际视野

主讲人:吴玉刚 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国际培训中心副主任

时 间:2021年9月14日 19:00-20:00




2、第二讲 

长风破浪——国际组织任职“秘诀”

主讲人:倪葭 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经济与发展研究所助理研究员 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顾问

时 间:2021年9月15日 19:00-20:00



3、第三讲  

步月登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工作全揭秘

主讲人:李易繁 联合国教育、科学及文化组织统计研究所教育经济学家

时 间:2021年9月16日 19:00-20:00



4、第四讲  

如日方升——国际组织实习申请干货全解

主讲人:王允迪 联合国亚洲及太平洋经济社会委员会前经济事务实习生 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前项目管理实习生国际原子能机构前项目管理 实习生

时 间:2021年9月17日 19:00-20:00



二、讲座形式:线上直播观看。

三、观看方式:

PC端:点击【学习平台】即可观看。

手机端:在【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加油站- 我的 - 学生中心】观看。

四、预约流程:

第一步:关注【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加油站】公众号,登录【我的 - 学生中心】,或扫描海报上的二维码,进入登录界面,完成登录或注册。

第二步:登录后进入以下讲座预约界面,选择你要预约的讲座。

第三步:点击【预约讲座】,点击【确认】,完善个人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

第四步:基本信息填写完成后再次点击【预约讲座】,提示【预约成功】,并收到公众号发送的【报名成功通知】,即表示成功预约讲座。




国际事务处

    2021年9月8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