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意大利名校留学直通车项目招生通知

发布者:admin  时间:2011-07-01  浏览:

项目介绍:马可波罗计划、图兰朵计划

1、学制:

在合肥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是合法的意大利语考试中心)进行0.5年的意大利语学习(保证达到A2)+意大利0.5年意语学习(佩鲁贾外国人大学/锡耶纳外国人大学/罗马三大)+意大利大学本科3年/意大利大学硕士2年。

2、费用:

国内费用:学费11000元、申请咨询服务费11000元、境外服务费9000元、材料审核费3000元、公证及认证费3000元、书本费1000元。

国外费用:国外意大利语学费2000欧元;

本科、硕士学费全免,大学注册费400-600欧元/年;

生活费4000-5000欧元/年(在意大利学习期间,可合法打工,每周20小时);

1年语言+3年本科(学费全免):25万元人民币(总费用)

1年语言+2年硕士(学费全免):20万元人民币(总费用)

3、招生对象:

应届高中毕业生,高考成绩达到380分以上,高考英语成绩达到90分。

4、报名地址:

合肥工业大学行政一号楼411室

5、报名热线:0551-2905619 15505519280 许老师 15375340274李老师

6、报名材料:身份证复印件、2寸彩照4张、高中毕业证书、作品电子版(美术设计类:至少3张素描、3张色彩;音乐类:2-3首曲目光盘一张,时长15分钟)

备注:

1、“马可波罗”计划:

该项目主要是针对零语言基础的学生,在申请意大利学校的时候不需要提供自己的语言成绩,到意大利去学习六个月的语言,再通过相应的考试之后就可以到大学进行注册。

合作高校:22所意大利国立大学包括都灵理工大学、米兰理工大学、罗马一大、罗马二大、罗马三大、米兰大学、都灵大学、米兰比可卡大学、波罗利亚大学、比萨大学、热那亚大学、帕维亚大学、 威尼斯建筑大学、费拉拉大学等。

2、“图兰朵”计划:

该项目针对艺术、音乐和设计专业,为中国学生提供在意大利艺术和音乐类院校学习的机会,该项目实施与“马可波罗”计划相同的规定。

合作院校:18所艺术院校包括罗马国立美院、米兰国立美院、佛罗伦萨美院、佩鲁贾美院、都灵美院、欧洲设计学院、罗马自由美院、polimoda时装学院、佩鲁贾音乐学院、都灵“朱塞佩-威尔第”音乐学院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