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07-06]关于参加“亚洲校园”试点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admin  时间:2011-07-06  浏览:

关于参加“亚洲校园”试点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遴选“亚洲校园”试点项目有关事宜的通知(教外厅函【2011】41 号),“亚洲校园”试点项目遴选工作现已正式启动。请有条件的学院认真组织,积极争取该项目。

中日韩三国高等学校联合开展“亚洲校园”项目,旨在通过各种形式的交流项目,促进三国合作及学生的相互了解,为增强学校竞争力,培养亚洲下一代杰出人才做贡献。“亚洲校园”试点项目的交流对象为中日韩大学本科生和硕士、博士研究生,三国高校组成交流小组并向本国主管部门提交申请。项目执行期间,交流小组大学互派学生到伙伴院校开展最少不低于3个月的交流,交流小组大学间互免学费。

项目详情请登陆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网站“评估评审”栏目查询并下载联合申请表。(学位中心网址:www.chinadegrees.cnwww.cdgdc.edu.cn。)

请申报该项目的学院于2011年7月15日之前将申请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报国际事务部。

联系人:胡佳,电话:2905565,电子邮箱:hujia818@msn.com

特此通知。

国际事务部

2011年7月6日

附件下载:未上传文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