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报名参加首届香港桂冠论坛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0-09-30  浏览:

各相关单位:

近日,接安徽省教育厅来函,首届香港桂冠论坛将于2021年11月15日至20日在香港科学园举行。论坛旨在提升香港及世界各地年轻一代对不同科学及科技领域的认识和兴趣。本次论坛拟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天文学、生命科学与医学及数学科学方面的青年科学家参加为期一周的活动,并会为符合资格的参加者提供部分资助。参加者还将有机会与邵逸夫奖获得者进行交流。现将有关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年龄:35岁或以下。

2、参加人员:青年教师、本科生(2021年11月15日为止正就读本科生课程)、硕士研究生或博士研究生[2021年11月15日为止正就读研究生课程(硕士/博士学位)]。

3、专业要求:申请人须就读或研究天文学、生命科学与医学、数学科学或其他相关专业。

二、报名流程

1、拟参加人员请于2020年9月30日至2020年12月3日期间,在香港桂冠论坛的官网(https://hklaureateforum.org)上报名。报名详情请参阅官网或致电( 00852 ) 29056507与论坛组委会直接联系。

2、官网报名完成后请填写附件报名表,并于2020年10月25日前发送至邮箱hfutgatb@163.com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郜老师(62905619) 厉老师 (62905565)

附件:首届香港桂冠论坛报名人员信息汇总表.docx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20年9月30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