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国泰科电子公司来我校翡翠湖校区参观考察

发布者:admin  时间:2008-05-05  浏览:

4月15日下午,在国家级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招商局外资项目处孙鸿飞处长陪同下,世界前五百强企业之一的美国泰科电子公司中国高级副总裁欧尼尔(Steve O’Neil)先生、Henry Shen业务发展总裁及中国区政府事务总监闫春林等一行4人,专程来我校翡翠湖校区参观考察。

欧尼尔先生一行在翡翠湖校区管委会综合办公室主任陈文恩、计算机学院王浩副院长陪同下,参观了校区,介绍了校区的基本情况。美丽而又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校园受到美国客人的赞扬。随后,来宾们在翡翠湖校区管委会会议室进行现场交流,就客人们关心的我校办学规模、专业设置,尤其是机械类、电子类、电气类专业及就业等情况,以及我校毕业生就业区域、与企业联合、课程实习等问题一一作答并赠送嘉宾有关资料。

欧尼尔先生说,泰科公司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之一,希望更大的发展,更看重中国广阔的市场,尤其是特别关注人才,一直非常注重与中国高等院校的合作交往。公司拟就继电器等生产项目有意在合肥选址,希望学校在毕业生等方面提供支持和帮助。


程漓/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