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国肯特州立大学Paul S. Wang教授来我校访问

发布者:admin  时间:2008-05-30  浏览:

2008年5月24日上午,美国肯特州立大学计算机科学系教授Paul S. Wang、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研究员、系统安全研究咨询中心主任刘卓军、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研究员、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林东岱一行3人来我校访问,并商谈与我校的合作事宜。

党委书记李廉、副校长赵韩在校学术报告厅第一会议室会见了Paul S. Wang教授,并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赵副校长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我校的优势学科、办学特色以及我校“工程基础厚、工作作风实、创业能力强”的人才培养特色。

Paul S. Wang教授介绍了肯特州立大学的基本状况、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以及科研开发情况,希望两校在合作研究、人才培养、语言培训等方面能够建立合作关系,并邀请两位校领导在方便的时候率团访问美国肯特州立大学。李廉书记对Paul S. Wang教授的邀请表示感谢并表示愿意在双方共同感兴趣的领域开展各种形式的合作与交流。宾主双方就可能合作的领域进行了商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檀结庆、研究生培养处处长王其东、外国语言学院院长林玉鹏、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副院长王浩等参加了会见。

2008年5月25日上午,Paul S. Wang教授和林东岱教授分别为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师生作了题为《WME and Automatic Mathematical Answer Checking》、《信息安全的问题与对策》的专题学术报告。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