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20名博士研究生被录取为2008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留学人员

发布者:admin  时间:2008-05-30  浏览:

经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组织专家对各单位推荐的候选人进行评审,并经教育部批准,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决定录取我校张永斌等20名博士研究生为2008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出国留学人员。

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是国家为加速高水平大学建设和重点学科建设,在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中选拔一流的学生,到国外一流的院校、专业,并师从一流导师的项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2008年计划选派6000名研究生出国留学。其中,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5000名,国家公派专项研究生奖学金项目1000名。我校作为“211工程”学校入选国家公派专项研究生奖学金项目。

我校认真响应教育部和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关于实施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的精神,早在2007年11月就全面启动了公派留学生的选拔工作,并成立了以校长徐枞巍为组长,副校长赵韩,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庆承松、副校长洪天求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在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人事处的共同努力下,2008年我校公派留学生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我校推荐的20名博士研究生全部通过教育部和国家留学基金委的评审,全部被录取为2008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留学人员。


李军鹏/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