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西澳大学和阿德莱大学教授来我校访问

发布者:admin  时间:2008-06-18  浏览:

6月10日,澳大利亚西澳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土木与资环工程学院院长安德鲁教授、土木与资环工程学院郝洪教授、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布雷特.科克教授、国际合作部副院长程金郁教授、阿德莱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吴成清博士一行五人来到我校,对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进行访问,并商谈与学院的合作事宜。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高玉华,副院长牛忠荣教授,建筑工程系副主任王静峰博士等在院会议室会晤了安德鲁教授等一行,并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

牛忠荣教授介绍了我校和土木与水利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我院在土木工程领域的特色学科和学生培养。澳大利亚西澳大学土木与资环工程学院院长安德鲁教授也简要介绍了西澳大学的办学特色和研究生培养。座谈结束以后,澳大利亚客人饶有兴趣的参观了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的力学实验室、水利实验室、建材实验室和结构实验室。

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檀结庆教授接见了澳大利亚西澳大学和阿德莱大学教授,与他们就两校今后共同举办学术会议、研究生培养和学术交流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

阿德莱大学吴成清博士下午在纬地楼515报告厅,为我院师生做了一场学术报告,题目为“结构在爆炸荷载作用下的反应分析”。会后与会师生与吴博士进行热烈探讨。

本次国际学术交流对土木与水利学院专业建设和研究生培养将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