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国洪堡州立大学计算机技术科学院Guy-Alain Amoussou教授来我校访问

发布者:admin  时间:2008-07-02  浏览:

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邀请,7月1日,美国洪堡州立大学国际项目主任、计算机技术科学院Guy-Alain Amoussou教授来我校访问,商谈与我校的合作事宜。

当天上午,Amoussou教授访问了我校管理学院,副院长刘业政教授、孙超平副教授与Amoussou教授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会谈中,孙超平副教授向来宾简要介绍了管理学院的概况和近年来所取得的研究成果,希望洪堡州立大学能与管理学院加强联系、开展合作。Amoussou教授也介绍了洪堡州立大学的基本情况及合作愿望。双方就教师交流、合作研究和出国留学等可能合作的领域进行了商讨,并达成了初步共识。Amoussou教授表示回国后将尽最大努力促成双方的交流与合作。

下午,Amoussou教授又对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进行了访问。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院长刘晓平教授会见了Amoussou教授,外事秘书杨学志副教授及相关系所负责人唐昊、丁志中、欧阳一鸣副教授、杨兴明博士等参加了会见,双方就可能合作的方面进行了友好的会谈与商讨。

会谈后,Amoussou教授参观了计算机学院的实验室,听取了郑利平博士所做的情况介绍,对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在科学研究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和赞赏,并表示将为推动洪堡州立大学与我校的交流与合作做出实质性的努力。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