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国肯特州立大学教授来我校光电技术研究院参观访问

发布者:admin  时间:2008-07-02  浏览:

6月18日上午,应校党委书记李廉教授的邀请,美国肯特州立大学Palffy-Muhoray教授来我校光电技术研究院参观访问,Palffy-Muhoray教授是国际液晶材料方面的知名专家。

Palffy-Muhoray教授首先参观了我院的中试基地和显示材料与器件实验室,观看了我院研制开发的基于视障原理的立体显示器,对我院在立体显示方面的研究给予了很高的评价。随后,Palffy-Muhoray教授与我院的科研人员进行了座谈,在听取了我院的定位、发展目标和近期研究成果后,Palffy-Muhoray教授也介绍了肯特州立大学的相关情况。座谈中,双方对具体的技术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就国际上该领域的前沿动态、研究热点和难点进行了广泛交流。

最后,双方进一步就研究生培养、开展科技合作等事项进行了原则性的探讨,达成了初步共识。


光电技术研究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