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加拿大约克大学吴月华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发布者:admin  时间:2008-07-04  浏览:

7月4日上午,加拿大约克大学(York University)吴月华教授应邀在逸夫科教楼1107报告厅为我校数学系师生做了题为“M-Estimation, Signal Processing and Weighted Likelihood”学术报告,吴教授介绍了统计领域相关方向的研究动态和最新成果,与数学系师生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会后吴月华教授与数学系同行进行了座谈,对我校统计学科的发展和数学系学科学位建设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吴月华教授,1982年毕业于东南大学;1989年获University of Pittsburgh统计学博士学位,师从著名统计学家C.R.Rao。现任加拿大York University数学与统计系教授。多年来吴月华教授在稳健统计(robust statistics)、模型选择(model ion)、时间序列(time series)、变点分析(change-point analysis)、信号处理(signal processing)、M-估计(M-estimation)等多个领域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统计界顶尖学术杂志发表了100多篇文章。是多种统计界学术杂志编委和审稿人。


数学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