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台湾逢甲大学张保隆校长来我校访问

发布者:  时间:2008-09-17  浏览:

台湾逢甲大学张保隆校长、大陆事务办公室游慧光主任应邀于9月16日下午来我校访问,商谈与我校的学术合作与学生交流事宜。

徐枞巍校长代表学校对张保隆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与来宾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会谈中,徐校长首先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与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我校机械与汽车制造、新能源开发和利用、大规模集成电路设计技术、商务管理、生物与食品、农产品加工等优势学科以及我校对国家和安徽地方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两校合作能有一个良好的开端,并在今后加强联系与交流。

张保隆校长也向我方介绍了逢甲大学的基本情况。该校是一所以工科为主且以产学研合作研究见长的私立大学,综合排名位居台湾高校前10名,学科专业设置与我校基本相同或相似。因此,两校之间存在广阔的合作前景。

会谈结束前双方共同签订了有关学生交流、学术合作的协议,该协议于2009年初就可执行。双方还就MBA、MPA、EMBA等可能合作的领域进行了商讨。

参加会见的还有校办主任杨光、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檀结庆、教务处处长张辉、科研处处长李钢、研究生培养处处长王其东和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吴挺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