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爱尔兰国立大学(戈尔维)土木工程系占新民博士来我校访问

发布者:admin  时间:2008-09-17  浏览:

应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和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的邀请,爱尔兰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Ireland, Galway)土木工程系占新民博士于8月28日至9月1日来我校进行了为期5天的学术交流访问。在校访问期间,占博士为土木学院和资环学院师生做了4场精彩的学术报告(报告内容附后),并就合作科研和联合培养研究生等事宜进行了磋商。

占新民博士为国际水协会、爱尔兰环境科学学会、日本水环境协会、中国环境科学协会会员,长期从事给水处理、污水处理、固体废弃物处理理论与技术研究,近年来在国际专业期刊发表学术论文数十篇,在研科研项目经费达一百多万欧元(FP7 Marie Curie Programme、爱尔兰国家农业部、爱尔兰国家环保局、Marie Curie Transfer of Knowledge Programme等资助项目)。

报告一:Study on saline wastewater treatment in sequencing batch reactors with the aid of the molecular techniques(膜与SBR联用技术处理含盐废水)

报告二:Can slaughterhouse waste be an energy source?(屠宰场废弃物资源化新技术)

报告三:Nitrogen removal from high-nitrogen wastewater(高含氮废水脱氮技术)

报告四:Overall introduction of the research activities in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and science in my University(欧盟及爱尔兰在环境科学与工程领域内的研究概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