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Chem Nayar教授来我校讲学

发布者:admin  时间:2008-11-21  浏览:

11月20日上午8:30,澳大利亚科廷理工大学电气工程讲席教授Chem Nayar教授在逸夫楼1107为我校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师生做了题为“wind power generator system”的学术报告,Nayar教授介绍了当前风电在世界范围内的发展、风机系统的设计与组成和风力发电系统中的电力电子技术。会后,Nayar教授还亲切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Chem Nayar教授是澳大利亚科廷理工大学电气工程讲席教授,可再生能源和可持续技术中心主任,联合国亚太地区技术转移中心顾问,亚太地区经济和社会委员会顾问,国际太阳能应用中心顾问,亚洲发展银行顾问(菲律宾农村电气化工程),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可再生能源和能源效率在线培训项目的协调人,澳大利亚援助中心顾问,IEEE PES能源发展和发电委员会委员,澳大利亚可持续能源中心研发部主管,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合作研究中心项目主管。他的主要研究方向为可再生能源发电系统电力变换技术,电力配电系统研究(包括.不间断电源,电能质量和有源滤波研究),拥有澳大利亚专利3项,2000年以来主持各类项目经费达600万美元。


韩平平/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