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赴美留学生、赴台交换生顺利选送

发布者:admin  时间:2009-11-10  浏览:

2009年9月,由我校选送的10名本科学生已分赴北亚利桑那大学、乔治.梅森大学等7所美国大学,进行为期2年(大二、大三)的学习,大四时返回,继续本科阶段的学习。本批学生选自我校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数学学院、人文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等6个学院,是我校选送到美国高校的第二批学生。

目前,我校已经和美国乔治.梅森大学(George Mason University)和北亚利桑那大学(Northern Arizona University)等12所高校签定了合作协议。

我校选派的陶霖和冯晓莉等16名优秀学生也于9月分赴台湾义守大学和静宜大学修习,他们分别来自我校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数学学院、人文经济学院、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本次修习为期四个月,期满结束后,他们将返校继续本科阶段的学习。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