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香港中文大学教授、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林珲来我校讲学

发布者:admin  时间:2009-11-10  浏览:

应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的邀请,香港中文大学太空与地球信息科学研究所所长、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林珲教授于9月12日至14日来我校访问并进行学术交流。

9月13日上午,洪天求副校长接见了林珲教授,并就两校的办学模式、特点以及学科的发展状况进行了热烈地会谈和交流。参加会见的有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檀结庆教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院长朱大勇教授、副院长高飞教授、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宋传中教授等。

9月14日上午,林珲教授在校学术报告厅进行了题为“从地图到GIS和虚拟地理环境――试论地图学语言的演变”学术报告会。会上,高飞副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林珲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林珲教授的个人简历及科研发展方向。

会上,林教授还饶有兴趣的介绍了香港中文大学以及地球信息科学研究生部的相关情况,并就同学们关心的测绘和GIS的学科发展和未来前景等话题作出了精彩的回答。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