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0年度《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报名、选拔工作结束

发布者:admin  时间:2010-01-05  浏览:

2010年《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项目,经过一段时间的前期准备工作:报名、选拔、材料准备等,12月16日下午,我处召开了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40余名学生参加的赴美留学生招生说明会。会议由黄金华老师主持。

黄金华老师首先介绍了《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的基本情况,包括美方16所大学在美国的招生专业、所需费用、对英语的要求以及在今后就业和在美高校考研等方面的情况。之后,学生们就各自所关心的问题进行咨询,并表示会根据自己学科专业和美方高校的课程设置情况慎重选择就读高校。

截至目前,已选送13名本科生分赴美国乔治?梅森大学、北亚利桑那大学、威斯康星大学等十余所高校进行学习。

注:《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项目是从我校大一本科生中选拔优秀学生赴美国高校读大二、大三,大四时返回本校继续本科阶段的学习。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在完成学业后,可同时获得中美双方高校的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此项目为我校学生出国留学拓宽了途径,有效地提高了学生毕业后的就业竞争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