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乌克兰哈尔科夫国立汽车交通道路大学客人来访

发布者:admin  时间:2010-03-29  浏览:

3月25日下午,乌克兰哈尔科夫国立汽车交通道路大学副校长、外事办公室主任伊万诺维奇一行来访。副校长韩江洪在学术会议中心会见室会见了伊万诺维奇一行,并与来宾进行了座谈。

韩江洪代表学校欢迎伊万诺维奇一行的到来,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办学规模、科研和人才培养特色、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突出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上对我国汽车行业的贡献。他说,我校非常注重应用技术的研发,注重科研成果的转化,也很愿意与国内外高校建立长久的联系,通过深入交流,在相关方面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

伊万诺维奇感谢合肥工业大学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乌克兰哈尔科夫国立汽车交通道路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并表达了在互通信息、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的意愿。

双方就共同感兴趣的问题及相关细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座谈后,双方互赠了纪念品。

我校参加座谈的还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檀结庆、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刘明周、出国留学服务中心主任刘安徽等。 


尹兴国/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