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英国诺丁汉大学建筑环境学院院长来访

发布者:admin  时间:2010-04-22  浏览:

4月14日下午,英国诺丁汉大学建筑环境学院院长Tim Heath教授一行来访。我校建筑与艺术学院院长吴永发代表学院热情接待了客人,宾主双方在学院院馆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吴永发院长向Tim Heath教授介绍了学校及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概况。Tim Heath教授介绍了英国诺丁汉大学建筑环境学院与我国一些学校建筑学院的合作模式。双方就开展学术交流及合作教学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4月15日上午9:30,在南校区学术会议中心大报告厅,Tim Heath教授为建筑与艺术学院师生作了题为《Sustainable Architecture Design: Climate Sensitive & Advanced Design Strategies》(《可持续发展的建筑设计:尊重自然环境的先进设计策略》)的学术报告。

在报告中,Tim Heath教授由其所在学院的团队在中国鄂尔多斯的设计项目谈起,并由此阐述建筑设计应关注尊重自然环境,实施“被动”节能模式,倡导可持续发展的建筑设计。Tim Heath教授还现场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建筑与艺术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