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英国卡迪夫大学城市与区域规划学院院长来访

发布者:admin  时间:2010-06-17  浏览:

6月11日上午8:30,在我校南校区学术报告厅二楼报告厅,英国卡迪夫大学城市与区域规划学院院长克里斯.韦伯斯特教授为建筑与艺术学院师生作了题为《我们的城市将会变成什么样:30年回顾及其30年展望》的学术报告。报告历时两个小时,赢得了在场师生的多次热烈的掌声,获得一致好评。

这次讲座为大家展示了来自对于欧洲地区的思考和反思,为中国的规划师们在考虑城市不断演化过程中土地价值随之改变的问题提供帮助。在未来的30年中需要面对三个问题:(1)我们已经创造出的空间将会有哪些变化;(2)这些改变中哪些是可以被允许自发完成,又有哪些是需要类似最初创建城市时政府的规划;(3)什么样的体系可以掌控城市空间的演变,以最大化地实现一个城市的价值。

在南校区建筑与艺术学院院馆,院长吴永发教授代表学院欢迎英国卡迪夫大学城市与区域规划学院院长克里斯.韦伯斯特教授的来访,并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和建筑与艺术学院办学历史及近几年来的发展状况,双方就已开展的联合培养教学模式展开探讨,并在学术交流和师资合作方面进一步拓展交流。 


建筑与艺术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