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探索徽文化,走进园馆游—港台学生校外研学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9-05-14  浏览:

2019年5月12日周日上午,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组织我校港澳台及国际留学生前往徽园、安徽省博物院进行探索安徽历史文化校外研学活动。

师生们随着导览车进入安徽江淮大地的缩影—徽园,徽州远古文明与现代文明、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凝缩于“方寸”之间,园区充满徽风皖韵,马头墙、花戏楼、古井亭,漫步间,仿佛徜徉于安徽各地的风景名胜之中。同学们不停驻足游览,举起手机拍照留影。

随后,师生们来到安徽省博物院,对安徽历史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从石器时代,走过青铜器时代,再到铁器时代,徽州灿烂的文化让同学们都惊叹时间的不朽和徽州人的强大,让学生们体会到了震撼心灵的安徽历史文明。

最后,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老师带着大家前往天鹅湖万达共进午餐,品尝美食。在愉快的参观中,同学们研学到了安徽的自然文化、历史人物等丰厚知识,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安徽在历史积淀下的精华与精彩!



返回顶部